http://www.wmic.com.tw/contact.html 西海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http://www.wmic.com.tw/images/corpimg.png 高雄市楠梓區土庫三路2號1樓 $ 07-353-1888 StartFromHere 西海國際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1年,成立之初為派遣大陸船員業務從事遠洋漁工之工作,後續陸續增加越南、菲律賓、印尼、孟加拉等國之勞務來源國,本公司截至目前已派遣超過100000多名船員服務於各式遠洋漁船。 公司在2015年更跨足於陸上勞工派遣,派遣工種共計有家庭看護工、工廠體力工及技術工、安養機構護理工、建築工、農業工、商船及郵輪等船員。 我們的客戶更分布於中國、台灣、日本、沙烏地阿拉伯、阿爾及利亞、愛爾蘭等地區。公司經營的優勢在於服務多元性及專業性,我們可以依照雇主要求的技術來招募訓練派遣,為雇主及工人創造雙贏,一方面解決雇主的需工要求,提升產能及工人穩定性。一方面可以協助工人安排在適當的工作位置達到適才適用。 我們以負責的態度及專業的服務大大降低派遣工良莠不齊的可能性,我們執著於開創新業務,吸取新理念,拓展新市場,致力於走在一條別人沒走過的路上,若您有任何的的工種需求,請聯繫我們的專業人員商討您的個案工種需求服務。

聯絡資訊

聯絡電話:+886-7-353-1888
公司傳真:+886-7-353-6033
電子信箱:western.marine@msa.hinet.net
Skype網路電話:western.marine

聯絡我們

  
*  您的大名
  您的聯絡電話
  您的手機
*  您的電子信箱
*您想反應的狀況,
建議,或諮詢事項
*  驗證碼